您现在的位置:首页 > 信息动态 > 图片新闻 > 正文

湖北省2023年纪念3.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系列活动第五场 “纤”手消费者 “维”质保民生活动 在武汉举行

发布时间:2023-03-15 来源:湖北省消费者委员会 阅读次数: 【字体:

3月10日上午,由省市场监督管理局、湖北省消费者委员会主办,湖北省纤维检验局承办的“纤”手消费者“维”质保民生——315国际消费者权益保护日系列活动第五场:纺织服装专场在中商广场购物中心举行。

1678868103973.jpg

活动现场组织纺织服装产品品牌方代表签署并宣读了“诚信经营自律公约”承诺书,号召服纺企业进行行业自律,对消费者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,接受社会监督。活动中设置了科普课堂环节,通过视频讲解、现场实验等方式,向消费者详细介绍日常选购小窍门。现场还设置了展示和维权咨询展台,由省纤检局技术专家现场为消费者演示产品质量分析过程,并回答消费者关于消费维权方面的问题。

省市场监管局二级巡视员徐春芳指出,要以改善消费条件、优化消费环境为主攻方向,持续增加优质产品和服务供给,打造安全、放心的消费环境,力促市场消费恢复提振。通过一系列具体实事,强化消费在经济增长中基础性作用,对于提振消费信心,释放消费潜力,促进湖北省经济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。省纤检局党委书记、局长林松金表示,此次活动是省市场监督管理局“优化消费环境提振消费信心”315系列活动的重要环节,是践行省委省政府质量强省战略部署的重要举措。下一步,全省纤检系统将以人民群众的需求为导向,强化质量监督,推进质量提升工作,提高我省纺织服装产品供给水平,让消费者能够买的放心、用的舒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