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首页 > 信息动态 > 最新消息 > 正文

省消保中心开展“爱老敬老”学雷锋志愿服务

发布时间:2024-03-29 来源:湖北省消费者委员会 阅读次数: 【字体:

为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,让退休老干部切身感受到组织的关怀和温暖,按照省局机关党委“情暖三月 爱老敬老”学雷锋系列志愿服务活动工作安排,3月25日至27日,省消保中心班子成员带队集中上门走访慰问了在汉的退休老干部。

图片1.png

声声慰问暖心人,句句关怀显真情。每到一处,中心领导与退休老干部促膝交谈,认真细心询问老干部的身体健康和家庭生活情况,一同叙家常、忆往昔、说变化、谈发展、话未来,感谢他们曾经为中心发展所做出的贡献,祝愿他们身体健康、家庭幸福、生活美满,也希望他们继续发挥余热,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,积极参与中心组织的各类活动,支持中心各项工作。老干部们纷纷地表示,感谢领导对退休老干部的重视和无微不至的关爱,今后将持续关注和支持中心事业发展,做到离岗不离党,退休不褪色。也衷心祝愿中心未来越来越好。

下一步,省消保中心将常态化开展关心关爱活动,积极为老干部排忧解难,继续传承好、发扬好老干部的优秀品德和优良传统,推进消费维权事业高质量发展。